生草拿铁

家教-山云 | 凹凸-雷瑞 不拆党

【雷瑞】Re:Remix-07

久远的更新,大噶七夕快乐(/w\)」前章点我


07


旅行归来,农场的日子依然充实而平淡。金在起初的几天还会意犹未尽地喳喳一些在雷王国的见闻,但很快又将闲聊的话题转移到了其他事情上。

秋收工作大部分忙停当后,大家着手准备起镇上一年一度的丰收季庆典活动。农场作为每年的食物赞助方之一,自然会按例参加前期工作。不过实际需要做的事其实挺简单,农场这边只需按照提供的单子准备好制作食品的原材料,装车运到镇上指定的地方交接给负责制作食物的人们就行。以前这些都是老农场主亲自装运,格瑞来了以后农场主就把这个任务逐步卸下交给了格瑞。

今年不例外也是由格瑞负责,金帮忙打下手。货物清点完装完车后,两人跟老农场主打个招呼准备出发。但刚要上车,远处就传来了车辆疾驰的声响。老农场主循声望去,有些奇怪地打量那辆制式怪异的车。

格瑞也觉得有些奇怪,金倒是眼尖,说那看着很像雷王国的交通工具。三人疑惑间,车已经到达农场入口的栅栏处。格瑞不自觉地稍稍皱眉,有种异样的预感。

车上的人很快下车,抬眼望见伫立原地的三人后就径直往里走。

「这人怎么看着有点眼熟……」金看着来人有些怪又有些即视感的着装,在脑袋里努力搜刮近期的印象。

格瑞的眉头拧得更紧了,虽然对方的穿着打扮跟记忆中的稍有不同,但不妨碍他在看清的瞬间意识到对方是谁。

来人在格瑞面前站定,摘下防风镜露出一双明艳的紫眸。

「还以为情报有误,亏我兜兜转转半天才找到路。」对方摆着一脸的不高兴,眼神却带着一丝浅淡的笑意。

「……雷狮。」格瑞稍有愣怔地跟人对视,半晌才开口叫出对方名字。

雷狮定定地盯着他,眼里的那一丝笑意在人出声后转瞬即逝。

「既然活着为什么不早点来找我。」语气一转,再出口完全是不悦的质问。

「诶?雷狮?三皇子!?」金慢一拍反应过来,惊讶地大叫。

雷狮瞥了一眼金,不悦更盛,但此刻没心思去计较。他越过金看向老农场主,礼貌询问能不能把格瑞借走一会儿。老人从刚刚两句对话听出了些许端倪,便友善地表示没关系,并且指了指不远处大树下用来乘凉的桌椅,说可以坐下来慢慢谈,顺带把还想瞎掺和的金领走一起拉车送货去。

两人姑且到树下面对面坐下,说是对谈却谁也没开口,一时之间双方就这么沉默地对视。

良久,格瑞才略显犹疑地出声回答前面雷狮的提问。

「……掉下海获救之后我的记忆缺失严重,前不久才找回部分关于你的记忆。」他说得诚恳也是事实,却莫名有些心虚,「抱歉……」

雷狮挑了挑眉毛,不以为然。卡米尔能查到格瑞的行踪当然也就大致知道了对方两年前经历了什么,医生不至于说谎,失忆的事自然是真的。但他不满的是庆典那天人明明到了现场却又悄然离开,而且之后的一周也没有再出现。

「我看你想起来了也没打算找我。」脑内转过一圈,雷狮忍不住说出口,不过看着面前人的神情,语气多少软下几分。

格瑞语塞,只得垂下眼,等候对方发难。雷狮却也不说话了,只略有愠怒地盯着格瑞。

 

「除此之外你就没什么要说的吗。」半晌,还是雷狮先按捺不住。

格瑞应声抬眼,突然感觉心底一酸。他从刚才开始就隐约闻到了对方因为情绪起伏而稍有浮散的信息素,静置片刻后自己已经接受并习惯了它的存在,甚至慢慢让他觉得得到了些许安抚,但当他的视界映入对方的身形样貌,某种情绪却突然发酵泛滥起来。

他们分离许久,Omega的本能让他在接触标记自己的Alpha时产生无法抑制的渴求,可理智上他恢复了的相关记忆告诫着自己,他们之前并没有相熟到伴侣的程度,甚至连朋友都算不上。

「这边的世界有足够有效的抑制剂……你不必在意我的问题。」而思及曾经的交易,格瑞顿时恢复了些许平静。

「哦?原来你是觉得两清了所以没必要再见面了?」雷狮看着对方的态度差点气笑,他往回一仰把手搭在椅背上,眼神冷硬地注视着对方。

格瑞皱眉看向雷狮,心中莫名升起一阵危机感。

「确实,当初标记算是互相帮忙,我对后代这种事也没什么执着,顺利逃出后我们就互不相干。」雷狮突然站起身来,绕过桌子走到格瑞面前,「我本来是这么想的,可我发现自己低估了你对我的吸引力。」

格瑞看着他双手撑到自己身后的椅背上,同时弯腰凑近,直至彼此间的距离缩短到让视线无法聚焦。

「在你杳无音信的两年间我一直没法验证,但再见到你我就确认了。」

温热的气息靠近,相似的紫眸叠映彼此的身影。

「本能驱使也好,命中注定也罢——」

胸口耳边聒噪的鼓动。

「总之我是喜欢上你了。」

以及直截了当的告白。

 

格瑞的眼神从惊慌变为惊恐,随后又像是落荒而逃般,移过视线躲开咫尺前的灼灼目光。

「想拒绝就趁现在。」雷狮这么说着,却又提起一侧膝盖抵在格瑞两腿间的椅面上,同时腾出一只手掰过他的下巴不准其躲避自己的视线。

格瑞呼吸一滞,而分秒间的犹豫堵了自己的嘴。

「雷、唔——」间歇不过十多秒,等他再出声,话没说完就被直接封了口。

雷狮精准地掐断他拒绝的退路,不由分说地吻上他。

突袭让格瑞措手不及,大脑直接刷成完全空白的状态。而后生物本能夺得控制权,在彼此信息素的交互下,躯体四肢条件反射给出了自主回应。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6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草拿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