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草拿铁

家教-山云 | 凹凸-雷瑞 不拆党

Joker的番外小剧场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

「虽然目前正式对外宣称的仍是失踪,但业内基本都默认雷狮这个人已经是死亡状态了,我们是不是该另取个代号?不然不小心走漏了消息就麻烦了。」小范围集中会议尾声,骑士先生难得提出了有点建设性的意见。

「管他,反正现在成天跟个狗皮膏药一样就知道粘着格瑞不放,还能指望他再出什么任务不成。」嘉德罗斯一脸嫌弃,这货消失两年他就两年没跟格瑞切磋过,现在回来了还是打不了,想想更气了,恨不得弄死这个烦人的渣渣。

「取名字啊——」凯莉含着颗棒棒糖双手撑着下巴似乎挺感兴趣,「雷豹?雷大傻?雷猫猫?或者橡皮糖也行。」

「随你高兴取,我会应你一声就算我输。」雷狮瞥了眼丹尼尔,看对方喝着茶不想掺和的样子确定接下来没什么事了,干脆拉着身旁的人站起来离了座。

格瑞似乎也对这个话题没兴趣,沉默地跟着人走向会议室门口。


出来的路上,跟在后面走的人忽地脚步顿了顿。

「我们是不是听完讨论结果比较好。」格瑞转念一想,真要换身份总得跟大家对得上号。

「别人取代号你不用啊,」雷狮却不以为然地笑着回头,「你只要喊亲爱的我就知道是在叫我了。」

「……不要脸。」白发青年低声骂了句,浅淡的肤色没能藏住耳尖飞红。

黑发的男人退回两步,也不管过道有没别人经过,凑上去亲了一口。

「脸要来干嘛,我只要你就够了。」


评论 ( 10 )
热度 ( 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草拿铁 | Powered by LOFTER